IT时报 -V2 时报快评-
2时报快评
  • ·iPhone 13“真香”,但库克还藏了好几手牌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腾讯宣布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

无标题

  

@IT时报:【QQ音乐限制专辑重复购买】8月27日,中央网信办发文,宣布将进一步加强“饭圈”乱象问题治理,得到众多网络平台的积极响应。继微博、抖音、快手等多平台下架明星榜后,27日晚,QQ音乐也对数字专辑的购买数量进行了限制,用户已购买的专辑将无法重复购买。对此,TechWeb向QQ音乐求证,对方回应称确实对数字专辑的购买数量进行了限制,用户已购买的专辑将无法重复购买。@难往人:反正我是想不到为什么要重复购买,嫌钱多?@咕叽辣椒粉:刷榜。
@IT时报:【中国日报评996违法:执法严起来,才能更好维护法律尊严】8月28日,《中国日报》发布国报微评评论“996违法”。我国法律明确规定了双休制度和加班时长限制,偏有企业无视法律,还把996当“企业文化”,此等违法行为早就该罚。遏制996、007这种畸形现象,不仅要靠劳动者申请仲裁,更要靠执法部门主动执法,让违法企业受到法律的严惩,防止劳动者“被自愿”、被996却不敢仲裁的现象发生。法律的尊严要靠严格执法来维护,《劳动法》不是没牙的老虎。@维微ww:望不要只在文章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