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时报 -V2 时报快评-
2时报快评
  • ·双11:生于五折,死于数学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小心,双11快递单“抽iPhone”是忽悠你网贷
  • ·无标题

无标题

  

《李佳琦、薇娅“封杀”欧莱雅倒计时24小时》
  @叫阿飞的猫:欧莱雅这事只是撕开了带货直播对商业影响的一个口子。欧莱雅之所以在自己直播间敢卖二百多块,说明这个价他也赚钱。但主播的直播间四百多,说明很大一部分分成要给到主播。感觉这次欧莱雅是绝对不会退差价的,因为他的目的就是要告诉消费者回归品牌旗舰店。像这种大众品牌,花了很多钱做市场推广,不缺知名度,绝不想在最后一步被截流。相对于这次在直播间买欧莱雅吃亏的消费者来说,他还有更大的消费群体。而那些群体也通过这件事明白,旗舰店会更便宜。像欧莱雅这样的品牌不会害怕得罪主播,消费者不会忠于主播,只会忠于价格。总之,品牌与带货主播的较量开始了。这次玩得这么难看,一定程度说明,主播动了品牌的奶酪太多。@永远的雷哥:笑死了。一个“知名企业”还没两个主播看重自己的名声。
《关键一战:“重生”荣耀和“盛年”小米》
  @学山:无所喜欢,只知道同类手机中性价比最好的是小米。所以不动脑子买小米。@Shawn:荣耀50不知道支不支持鸿蒙,支持的话我就买一个。
《选手机看这些决定因素才不会被厂商“忽悠”》
  @樊Biao:文中没说最重要的问题,系统优化和软件生态才是手机的重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