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时报 -V2 时报快评-
2时报快评
  • ·双11:生于五折,死于数学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小心,双11快递单“抽iPhone”是忽悠你网贷
  • ·无标题

无标题

  

上接01版
  天翼云眼则主要面向行业细分市场,基于标准放装型产品体系及定制化解决方案,在基础视频监控服务基础上,赋能细分行业市场,进行人脸/车牌抓拍、区域告警、智能识别等AI功能为一体的“平安慧眼、明厨亮灶、天翼应急、智慧商企”等系列信息化应用,满足基层治理、中小聚类、垂直行业智能安防需求。
  除此之外,在天翼视联网基础上,中国电信平安校园、智慧工地、智慧医保、天翼看机房、慢直播等行业智能视频应用解决方案也在同步推出,服务千行百业。
  如建筑行业,不少工地现在已经变得相当“智慧”,让现场施工违规行为无所遁形,提高工地管理效率和安全水平。在一些工地,建筑工地现场摄像头拍摄的本地画面,通过5G网络传输至云平台进行管控和存储,同时由AI算法对拍摄的画面进行智能分析,对违规行为进行告警,并抓拍人脸和底库进行比对。天翼视联网不仅可以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视频平台服务,还可以为终端合作伙伴提供AI服务,为厂商提供云网融合、云网联动的服务。目前覆盖了全国31省,延伸行业场景超过28类,接入终端超过2000万。
  天翼视联网已经形成了全国的覆盖能力和规模优势。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整合资源、发挥优势进行科技创新的能力和速度,展现了中国电信在视频监控领域云、网、边、端、用、安、智、维的核心能力,更凸显了中国电信在安全、智能领域的强大动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