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时报 -V2 时报快评-
2时报快评
  • ·一键注册有多容易,一键注销就不应该更难!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博士“虎爸”逼5岁娃学高数
  • ·无标题
  • ·无标题

无标题

  

@IT时报:【短视频不得未经授权剪辑影视剧】12月15日,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了《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》(2021)。其中第93条标准规定,短视频不得未经授权自行剪切、改编电影、电视剧、网络影视剧等各类视听节目及片段。@维微ww:这条明显有争议。
@IT时报:【华强北85后货车司机实现老家财富自由】在深圳华强北,每天早上8点出门,晚上12点收工是货车司机郭师傅十年如一日的生活。他和他的货车见证了华强北的变迁,同时也通过自己跑货运赚的钱在湖北老家购置了百余平方的房子,圆了自己的买房梦,实现了“老家财富自由”。郭师傅说:这是一家人努力的成果,只要认真、努力、吃苦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。@朝暮温柔者:说实话开货车还是很辛苦的,一天要开那么久。@naiyikou:真的很辛苦呢,为了好日子没办法。@白桃树枝:都是为了生活,谁又轻松呢。@Spectrum2018:只要努力,一定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@IT时报:【超七成冷门新职业由90后创造】近日,新出炉的《2021年度冷门新职业观察》显示,玩偶医生、绘梦师、多肉寄养师、游戏捏脸师、整理收纳师、制云师、铸甲师、直播间布景师、手机入殓师。据统计,超七成冷门新职业由90后创造,这些冷门新职业也反映出情绪价值成当代人群的新需求。@情字遥:我能说这些新职业一个都没听说过吗?@不爱吃肉的就是我:我还说不知道接下来想干什么呢?这下有目标了。@童话都是写在书里的:可见90后是富有创造力的一代人,洞察力十分敏锐。